落朝

通知

这篇文,我可能要停更个2~3天。


原文到最后也没有说出‘娱乐八卦酱’的真实身份。


但是也有可能是我忘了。


所以我需要分析分析这篇文,分析分析娱乐八卦酱到底是谁。


你们有任何想法的,也可以在此章下面留言。


目前分析:

1.有小可爱说过,这有可能是顾越泽他们的人,但我认为不是。


首先顾越泽他们是为了时飞去了解的娱乐圈,而在这之前‘娱乐八卦酱’就已经暴料了。


2.还有小可爱认为这是江煜的小号。但我也认为不是。


江煜的小号是大粉‘火中取粟’,一般发私照或控评。而他的性格特定也并不允许他精明到录音这个地步。


3.时飞我就不说了。看原文就能看出来,他并不是‘娱乐八卦酱’。


4.至于沈清然这个可能性也很小。只所以说小呢…就是说话的语气性格。那为什么又说有可能性呢?就是因为他精明细致,至于录音,可能是从别的监控中听见的,将声音单独截了下。




我目前比较倾相于充满正义心的内部成员暴料,可能就是到后来看不惯总是有人在造谣时飞看不过去吧!当然也有可能是在暴料的过程中成为了时飞的粉丝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