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朝

我家爱豆的马甲又掉了阅读体

第八章



晨梦忍笑忍得肚子疼,好不容易止住:“好了好了!接着看吧!〞(必竟他的马甲…嘻嘻…我可真是太期待你们的表情了!)




〈“别乱想了,好好当你的星推官,别又在节目时怼天怼地的,惹事生非。”他护着何小北,那是因为这是自己欠他的。




    “只要那些人别搞暗箱操作那一套,我自然不会惹事。”还有,师父好意思说让自己不要惹事生非吗?好像他更能惹事吧。他可是有听说了,录制第一期节目时,他就改变了节目的赛制。




    这会又和其他选手闹起来了,当然肯定是别的选手不长眼惹他师父的。〉




时飞缓缓地扭过头来,露出“有好”的微笑看向江煜:“嗯?你是这么想我的?”




“不不不!我怎么会这么想师父呢!”我们的江小怂怂煜赶忙说道。




<煜崽居然怂了唉!真是活久见!>




<以后就不会活久见了。>




<唉?楼上为什么?>




<因为有时飞呀!>




<哦!楼上正解!>




“我这才不是呢怂呢!”江煜决定捍卫自己最后的尊严!




<是是是!不怂是从心、人人心![敷衍]>




<哈哈哈!楼上干的漂亮!>




江煜一脸复杂地问:“你们真的不是黑粉吗?”




<哈哈崽你要知道粉到深处自然黑啊!>




〈接着江煜又开始吐槽起了他师兄,“难怪师兄去国外前,一直交待我来当这档节目的星推官,我怀疑他肯定早就知道你要来了。他算计我,让我来给师父你当星推官,我会折寿的。”说完又开始委屈假装抹眼泪了。




    “你这幼稚的样子被你的粉丝看到,小心脱粉。”时飞一脸嫌弃的说着,江煜都22岁了,整天对着他这个才18岁的人撒娇,不难受吗?〉




<不会的不会的!>




<我们才不会脱粉呢!>




<不过话说回来,我真的好好奇江煜的师兄是谁啊!>




<谁不好奇啊!>




<看下去吧,看下去不就知道了吗?>1




时飞:“……”(完!马甲都得完!)[人生大危机!]




〈“不怕,我不管哪一面,我那些老婆都爱我的,因为我是靠脸吸粉的。”江煜很是自信的说着,随后又接着道:“师父,那你可要小心点隐藏自己的马甲,原创赛道的星推官是楚跃飞,据我所知那家伙一直偷偷在查金牌词曲人‘不离’的身份。”




    楚跃飞有着音乐鬼才之称,四年前时飞横空出世,以‘不离’的身份写歌,其诡异多变的音乐风格很快风头就压过了楚跃飞。




    可惜他从不出现在任何的公开场合,接受过任何的采访,大家连他长什么样都不知道。




    “他没那个能力查到我身上。”楚跃飞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会联想到,著名的金牌词曲人‘不离’会是他这个才十八岁的人。〉




时.拍拍打脸.飞:“……呵…”真.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.




楚跃飞闻听此言脸色一惊顿时面朝时飞不可至信道:“你是‘不离’?!”




被这大瓜砸懵了的空间众人有一个算一个全都看向了时飞。




要不是知道这个神秘的空间根本没有必要骗他们,他们简直不可置信!在全球都很是有名的金牌作曲人竟然这么小!




弹幕也在这诡异的气氛中恍恍惚惚地回过了神来。




<所以时飞是‘不离?!’>




<这…天哪…我们小飞象是粉了个什么神仙哪?!>




<我…我现在粉,还…还来得及吗…?>




<时飞要是我们m国的就好了…>




<是我们h国不配吗?!>




“熊猫啊…你…你这可必须得给我个签名了…”紫魂一脸恍惚道。




“对啊熊猫🐼咱们可是你兄弟!所以…给我写个歌不过分吧!嗯~?”乔希反应过来后贼兮兮地开始了压榨兄弟计划。




“熊猫啊…你说你黑客干的好就算了…这…这怎么还又会作曲又会唱跳的…你让什么都不会的怎么想?”老鹰怅然若失道。




愚人码头幽怨地看着时飞。




(这儿媳妇儿不错啊!不过…人能看地上这傻小子吗…?)蔡静看着时飞满心满眼地都是喜欢,不禁埋汰起自家亲儿子来。全然忘了自家的儿子也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儿子。




“师父…这…你知道吗…?”俞彦一脸沉痛地望向自家一脸懵逼地师父。




唐向阳眨了眨巴眼睛真诚道:“不知道啊。”




“这小子…瞒的也太深了!”王平洋咬牙切齿道。




“别急…我看这屏幕要不了不久就会给他都抖出来,到时候咱俩新帐旧帐一起算…”




俞彦看着自家师父微笑秘谋着打人事议,不禁抖了抖。(唉…自作孽不可活啊…)




<嘶…等等…如果时飞真的是‘不离’地话那沈清然还真的有可能是时飞的徒弟啊…>




弹幕安静了。




就在这时沈清然在这一片死寂中站起身来开口道:“时飞,就是我的师父,五年前是他收我为徒,教会了我唱歌作曲,我唱歌方面的全是他教授给我的,他是我的恩师。”




卡!短小的一篇!


再见!



评论(37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